減重必看 之2 (美體雕塑埋線去,職場信心良藥因 !!)   (林宏傑醫師 新莊減肥門診紀實) 

減肥成功的效應像是骨牌效應 ,一個減肥成功 就會驅使下個減重者的參與
一張張骨牌的倒下正代表著一個個可怕尷尬體重數字的倒下

從L女的減重成功事件事件,讓我們瞭解  "女人要自己站起來,就要自己勇敢向體重減低之門叩關 !"
加上醫師我的鼓勵,L女日益散發自信與美麗。

女人呀女人,要的就是美麗而以這麼單純!
男人呀男人,您要的不就是女人的單純與美麗嗎? XD
醫師呀醫師,你要的不就是患者的笑容嗎。

阿姆斯壯曾說: “這是我的一小步,但卻是減肥界的一大步!”
這句話是阿姆斯壯說的嗎?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患者狂喜於體重數字下墜的刺激感‧

L女的朋友C女
在L女的介紹下,來到診所看診

因為除想當業績一流的理財專員藉由美麗與自信增加業績外,
也想偷偷的送給男友(他的上司)一份神秘大禮-->纖細美腿與緊實小腹,
同時那會讓她在穿著OL 短裙時 更顯專業與美麗。

於是C女提出減重、瘦腹部、瘦大腿的要求

now!

機會衛教
1 全身減重,需服用中藥 配合飲食調理。
2 瘦腹部、需透過埋線 及針灸。
3 瘦大腿、需透過埋線 及大腿腹部小針。

我問了C女的生活習慣:

1. 從未對火鍋有抗拒,連沙茶醬都沒放過‧
2. 從未對巧克力有割捨,連珍奶也不拒絕。
3. C女的應酬吃喝都是被逼的,聲稱並非她主動‧
4. 同事們從未講過C女大腿粗、肚子凸的悄悄話‧

各位,您們覺得如何?

如果您贊同這些習慣,那您就錯了‧

請記得,無論甜品如何誘人,您是多麼的被動,
只要是糖類與脂肪,不管吃了沒,”無論多麼悔恨自己的嘴饞”,就是錯誤‧
不管您當時的想法,有多麼的單純可愛‧


所以,奉勸與減重各位美女帥哥們,在減重的旅途中
“適度的表現對美食的拒絕,可以讓體重的數字降下來”,配合針灸埋線,曲線雕塑出來,


直接進入正題!於是幫C女初步量測體重

一、 C女 身高165公分,體重62.3公斤,體脂29%
   下半身肥胖,經行下腹痛,有血塊,
   體型雖豐腴但時常手足冰冷,
   從事理財專員工作,對自己外貌略顯自信 惟覺自己腿粗、小腹凸。

針對C女的生理心理總體面 我提出以下評估

1.初步評估C女屬下半身肥胖,子宮虛寒型
  水濕代謝不佳 能量消耗量低落。
2.年輕貌美女性 應酬多,總是以不好意思拒絕飯局為由,來殘害自己的體重。

  因此我提出 針對C女個人特質
  我提出生理心理的完整療程

二、生理治療方略  我提出
   1.治以溫腎活血減重藥方,中藥強化水濕代謝
   2.配合穴位埋線.直接針對小腹、大腿進行加強 務使曲線再現。

三、心理治療步驟   我提出
   1.鼓勵C女盡量照相。(越照她就越警惕自己)
     各位帥哥! 如果妳想把年輕妹妹,有幾個心得供你參考:
     別忘了,美女都是喜歡和同儕炫耀、比較的
     照相技術要好‧好到可以把如花拍成林志玲,那你就出運啦!
     離題了.....XD
   2.對自己外貌略顯自信的女人總是很在意自己在朋友鏡頭下呈現的體態,切記切記!
   3.拍照週期配合埋線、吃藥週期一週一次。

四、療程進行
   
   1.打開診間的YOUTUBE,播放巴洛克時期的卡農,緩解埋線帶來的緊張。

    醫生:妳會害怕埋線嗎?
    C女:”不會啊! 你剛剛說可以瘦肚子跟大腿的”
    醫生:那就開始囉,為您避免露肚露大腿的尷尬
        我去請護士幫您消毒。先把要埋線的肚子跟大腿露出來消毒。

    2交代完後我護士請進來,並把消設備拿到護士手上。
     歷時不超過3秒 熟練的很。
     快不快!?
     C女更快! 她已經幾乎脫完上衣(只剩內衣 因她後來說 她有副乳也要雕塑Orz),只剩下一條小蕾絲。

    3.消毒過程全程叮嚀護士,哪些是要埋的穴位,務必徹底消毒。

五、療程內容
   1手臂兩邊各埋兩針,
   2.靠近腋下部位各埋一針
   3.針對她在意的小腹 埋了天樞大橫等穴。
   4.大腿內外側各埋一針。

以上目的簡言之

   “肥腿凸肚、惱人BYBYE肉,針針消逝去‧”
   “脂肪肥油、體重下不來 ,藥到自然除‧”

    埋完線,貼上消毒棉花,C女著裝完畢
    下禮拜直接量體重” 看妳能瘦多少,我自信地說道。


六、 21天下來,C女共減掉5KG ,因自信增加,據她自己說,因此業績UP UP!

    跟我說她的FB的照片近半數已換掉,只留下近期減重後美麗身影。
    WOO!。。愛美的女人,換照片果決的程度超乎男人的想像。
    這點跟L女換男友的速度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說:已經是用餐時間了,快去陪男友吃飯吧,他應該在等妳吧。
    C女:沒關係,反正我現在服藥後也沒啥麼食慾,讓他多等一下,減肥皇帝大。

七、結論

   1.C女三星期減重5kg ,擁有小蠻腰與纖細腿,丰姿卓越,快樂的不得了。
   2.美麗是要自己去把握實現的 。
   3.如果那個晚上,C女沒有來減肥門診,大概就是繼續飯局,繼續跟小象隊搏感情。
   4.如果他沒有埋線,永遠不知道,美體雕塑的樂趣與成就滿足‧

   人生道理亦同,很多時候,職場是要靠運氣
   但機會來時,你是否能適時改變自己充分掌握?
   
   如果沒有永遠的運氣,那麼就要求助醫療的助力。

   C女體雕塑減重成功、林醫師則依然認真繼續下一個醫療的CASE! 下回見!

 

前文

減重必看之1

推薦專文:減重、減肥徹底提升基礎代謝不再與肥胖糾纏

                  減重衛教(林宏傑醫師減肥衛教)

                  減重減肥必看1

                  減重減肥必看2

                  減重減肥必看3

新莊宏嘉中醫減重減肥埋線美顏針.jpg

邀請您加入林宏傑醫師 Line@   分享本網醫療資訊

最新資訊不漏接喔

林宏傑醫師 宏嘉中醫LINE@

宏嘉中醫 LINE@.jpg


   林宏傑醫師粉絲專頁

    宏嘉中醫FB

 


     
                 

arrow
arrow

    林宏傑醫師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