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胎毒』の治癒  (引述一位病人兼好友的心得  )

首先,要感謝老公的中醫好友&老弟的『紫雲膏』

讓我的『胎毒』好利利~

 

話說8月底,肚肚開始有過敏症狀

      癢了一個多星期,去看婦產科

            宣告『胎毒』降臨~~

西醫,開了一些治標不治本的藥

      譬如:抗過敏的噴劑『舒逸敏』和一小灌類似痱子膏的冬冬

 

看婦產科之前,我就停止使用所有乳液和妊娠霜

      改用老弟自製的『紫雲膏』

爾後,早上上班前再噴婦產科買的『舒逸敏』

感覺還OK!

 

但撐了一個星期

      每天清晨癢醒的痛苦讓我「凍未條」

            畢竟每天上班還是要耗費體力和精力

就把腦筋動到中醫上

 

話說,去年流產後,身體就變得很虛

      原本不準時的生理期,更是不聽話

            對於想再度懷孕的我,實在是一大衝擊

在老公的建議下,去找他的大學同學--林醫師

      他的專長正是中醫婦科

 

我這從來沒聽過話的生理期

      從青春期開始,歷經多位中西醫(不乏名醫)和不少的折騰

            通通沒效~

因此,我其實已經對醫學放棄希望~

 

想不到,這位『同學』成了我的救星

      科學中藥+水煎中藥  幫我調整好體質(直到懷孕快兩個月)

            可能也因此,懷孕初期並沒有什麼不適感

 

懷孕穩定後,告別痛苦的水藥日子

      想不到,這會兒又要再度上門找林醫師

因為,老公事先問林醫師:「胎毒,中醫能不能解?」,他說:「OK!沒問題」

      於是我們又驅車前往就醫

把完脈,告訴我要持續用『紫雲膏』

      再吃一個星期的(科學)中藥,應該就會好了

            本來還半信半疑的我

                  吃了兩天藥,就不癢了

藥吃完後一星期的現在

      連紅疹的痕跡都快消失殆盡了

 

YA!超開心~

      可以開始計畫肚肚紀念照了(婚紗公司送的週年紀念照)

 

P.S. 現在『紫雲膏』變成我的妊娠霜了,持續使用中~~

 

我的救星

林宏傑醫師

文見 林宏傑醫師粉絲專頁
        林宏傑醫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林宏傑醫師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